Felipe Massa直言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就是獲勝的幸運元素
AUTONET記者:瓢蟲(06/24/2008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就是他的幸運元素。
F1法國站結束了,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首先跑完70圈比賽獲得分站優勝,竿位起跑的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比賽中遭遇賽車排氣管故障干擾只能屈居第2名。獲得了本場比賽勝利後,Felipe Massa一舉佔據了車手積分榜的榜首位置,他以48分領先Robert Kubica的46分,同時也領先了隊友Kimi Raikkonen 5分。賽後,Felipe Massa表示他很高興今天比賽中「被幸運女神眷顧」。

「這可真是太神奇了,我根本就沒有這麼想過。」Felipe Massa表示︰「有些時候人就是需要點兒幸運,今天對於我來說的幸運元素就是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我想我們處在一個正確的發展方向上,車隊這個週末的工作非常完美。」
  
Felipe Massa目前以48分領先所有車手,這在他的個人F1頭班生涯上還是第一次,儘管如此,這位巴西車手對於「世界冠軍」頭銜仍然表示不敢多想。「今年的比賽還在進行中,還有很多站沒有跑,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盡量拿分,哪怕不能獲得冠軍也不能空著手回家。」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