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哪部車最綠?What Car?雜誌一次告訴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4/2008星期二)
環保駕駛展示館另一個贊助機構Act On Co2相當有趣的文宣。
英國What Car?雜誌為了回應長日來讀者不斷的來信,對於環保車的關注與資訊需求,決定與英國保險領導品牌合作,在7月22日下午5點倫敦國際車展的媒體採訪時間,公佈第一屆「What Car? 環保大獎」得主,包含10個類別與一個總體表現的優勝車種,來滿足讀者雪花般的求知慾。

而在倫敦國際車展的展期中,What Car?與英國另一家保險公司Co-operative Insurance所合作的環保駕駛展示館也將展示最新的節能科技與車款,參觀者有機會親手操作並且學習一些省油技巧,當然,剛出爐的「What Car? 環保大獎」得主也會於館中展出。What Car?雜誌編輯Steve Fowler表示:「不提到油價高漲與能源稅的課徵,在汽車買家對環保顧慮提升的此時,我們正好能幫助消費者評斷現今車市的綠化狀況,我們很高興能在倫敦國際車展做這樣的展演,所被提名的車款都有相當名副其實的表現。」

「What Car? 環保大獎」主要贊助廠商Warranty Direct表示,在所有車廠皆大步邁向更乾淨,對環境更友善的前景時,所有對製造過程與回收所做的貢獻,都應該透過這樣的標準來獲得世人的肯定。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