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Magny Cours賽道公佈改建藍圖
AUTONET記者:瓢蟲(06/24/2008星期二)
由於已經要被踢出F1賽程表了,因此Magny Cours得進行基本的改建工程,如此才有機會再未來繼續舉辦F1法國站。
與英國Silverstone賽道一樣,由於硬體設施落後,面臨被逐出F1賽程的Magny Cours也計畫對賽道來一次大幅的升級改建。本週,法國F1主辦單位官方發表了一份濃達12頁、外加4張3D圖的改建計畫書,專案名稱為「Magny Cours二期工程」。

具體的改建項目包括全新的Pit區、更加寬敞的Pit Lane、拓寬的起跑區大直線、全新的看臺、圍場、記者中心,以及全新的醫療設施。另外,Magny Cours由於位置偏僻,附近難以找到住宿的問題也將得到改善,在改建計畫書中,明確表示同時還會對附近的酒店設施進行改進。

Magny Cours官方在配套申明中表示,此舉的目標不只是保住F1法國站的未來,更重要的是讓法國成為F1賽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站。這一切聽起來都是那麼的完美,但最終能否付諸實施卻是另一回事。

如今的事實是,Bernie Ecclestone已在之前明確表示明年不會再有F1法國站了,希望這份企劃案能讓Bernie Ecclestone改變主意。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