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黑白方格紋身,KIA Soul進攻美國街頭盛會Vans Warped Tou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24/2008星期二)
KIA似乎要把握這次曝光機會,直接挑戰TOYOTA旗下Scion在美國青少年心中街頭不敗的地位。
今年夏天在美國舉辦的 Vans Warped Tour巡迴演唱會,其中兩大贊助廠商KIA汽車與Vans shoes的結合若只是掛名,不太符合Vans Warped Tour搞怪的龐克精神,於是KIA日前發表一部Soul量產前的版本,加入活動巡迴車隊的行列,這部特式車的外表,讓人一看就知道是Vans出品。

車頭與車尾都是Vans帆布鞋的經典黑白方格圖裝,側邊的車窗皆漆上了防窺視的黑色,當然還是防不了演唱會裡叛逆小鬼會來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藥,尤其是巡迴在美國各大城市,KIA似乎要把握這次曝光機會,直接挑戰TOYOTA旗下Scion品牌在美國青少年心中街頭不敗的地位。

因此這次除了車輛協力,KIA在Vans Warped Tour中的展演包含:現場DJ表演的Soul Lounges、刺青藝術、還架設了一個太陽能的舞台來舉辦各項比賽;另外,只要手上戴著KIA訂製腕套的青少年,就能進入KIA的VIP專區,以最接近的距離欣賞舞台上的樂團嘶吼,這樣的好康,都可以在KIA的演唱會部落格中得到消息(http://www.fuse.tv/tours/warped-2008/kia-warped.html)。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