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出2011年Grand Cherokee改款計畫
AUTONET記者:Eddie(06/24/2008星期二)
撇開JEEP自家的七人座旗艦Commander不說,Grand Cherokee有資格於世界4×4豪華越野車中越野專業能力排名中名列前矛,這多虧了原廠堅持越野能力的信念,才讓Grand Cherokee保有此一尊榮。

雖然2008年的Grand Cherokee才換了新的車頭外觀與內裝,但是下一代的改款已經在緊鑼密鼓執行中。除了明確的公佈2010年中期將會推出新的改款Grand Cherokee,並配置柴油引擎兩項消息之外,還有兩款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會由Aspen/Durango工廠提供汽柴油引擎之外的選擇。Grand Cherokee還是會依循“Jeep Modern”的現代風格,多線條兼具多切面的外觀,類似去年發表的概念車Trailhawk外觀。

儘管也在新聞上聽說CHRYSLER LLC否決了下一代Grand Cherokee的2億8千1百萬的底特律工廠投資,因為密西根州的工廠還在製造包括Commander的五款SUV,而且聽說Commander將要停產,Grand Cherokee的銷售也下滑,所以改款Grand Cherokee的生產將以密西根州的Durango/Aspen工廠為主,而不是現在的生產地Newark Delaware。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