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兩年七萬輛!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預計2010年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4/2008星期二)
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預計2010年上市 。
隨著油價不斷上揚,環保車款可說是「夯」到不行!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依原廠規劃將在2011年製造一萬輛,並且在2012年製造兩萬輛。

GM副總裁Bob Lutz表示,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售價約為四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21.6萬),預計從2010年11月在美國上市。此外,與先前報導的預估售價相較(三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8.1萬),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可能因原物料成本問題,導致新車售價將不若先前所宣稱的便宜。

CHEVROLET Volt Piug-in Hybrid利用任何一個110伏特的家用插座,便能進行能源補充動作,搭載A123Systems所開發的「可充電鋰電池」,擁有使用壽命長、蓄電力高與穩定性高等特點,單靠E-Flex電力系統啟動之後,便可行駛達到64km,卻不須使用任何石化燃料,在顧及一般通勤者便利之餘,亦兼顧環保效能,更對減緩地球暖化做出貢獻。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