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確認2010投產歐洲Focus第三代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Eddie(06/24/2008星期二)
當FORD面臨美國本土市場節節敗退的負面銷售業績之時,歐洲FORD卻表現優異,所以FORD計畫引進歐洲的Focus當作第一砲,不過不是2004年銷售至今的第二代車款,而是直接由第三代Focus直接登場。

Focus也正式回歸到世界車的定位,預計將會在2010年北美當地投產,同時推出兩種車型,四門房車款與五門掀背款,如果銷售表現優異,獲得市場認同,或許更會增加三門款與五門旅行車款一同銷售。

至於引擎規格還未定,不過FORD表示有可能使用直接噴射引擎(類似EcoBoost),變速箱則包括六速自排與手排,甚至有可能引進雙離合器手自排版本。隨著Fiesta也預計在2010年改款,同樣有機會引進北美市場。

另外的消息顯示,2009年式的F-150可能要延後到秋天上市,除了現有庫存因為銷售量下滑無法消化的主因之外,端看美國油價的變化,才能讓F-150有機會重回美國市場龍頭寶座。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