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新車輩出,FIAT品牌也手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08星期二)
Fulvia
在以FIAT Bravo車系衍生的全新LANCIA Delta,以及衍生自Grande Punto平台的ALFA ROMEO MiTo紛紛問世後,也傳出包括前述兩大高級品牌將陸續推出新款轎跑車的計畫,日前集團母品牌FIAT也宣布將推出更多衍生新品!

Aurelia
比其前述兩大集團旗下品牌,FIAT品牌旗下車款除了500新車外,多數還是比較屬於務實的層次,不過依照過去二年該集團表現優異的獲利狀況來看,不難理解為何原廠希望可以大幅擴增FIAT品牌的產品陣容。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2010年前後FIAT品牌將發表約三款轎跑車款,包括一輛掛上ABARTH性能品牌銷售的全新中置引擎小跑車,動力系統將以Grand Punto運動版的1.4升新世代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為主。

另外,在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演的復古上空轎跑概念車LANCIA Fulvia,除未來將推出該品牌的量產版本外,FIAT品牌也將推出較平價的運動版本,此外傳聞中即將重現江湖的 LANCIA Aurielia後繼頂級轎跑新車也將推出掛上FIAT品牌的版本,並且成為該品牌旗下產品定位最高的轎跑勁旅。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