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同意討論超級駕照漲價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6/24/2008星期二)
Max Mosley表示他願意與GPDA的成員坐下來好好討論超級駕照漲價的的議題。
在媒體首先報導車手不滿超級駕照漲價,計畫在英國站找FIA談判後不久,如今關於這起事件又有了新的進展。根據來自英國媒體的指稱,FIA主席Max Mosley已經致函GPDA的三位主任(Fernando Alonso、Mark Webber和Pedro de la Rosa),表示樂意坐下來就此事展開討論。

Max Mosley是在本月稍早的時候發給GPDA這封信函的,他在信中表示,會議的時間和地點仍由GPDA挑選。但是到目前為止,Max Mosley並沒有收到GPDA的回應。現下,大家最關心似乎不是會議在何時、何地舉行,而是車手會不會像媒體之前報導的那樣,可能考慮在英國站集體罷工。對此,來自車手方面的說法不一,Fernando Alonso只是指出事態是很嚴重的了。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