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2009年B-Class自動停車系統登場
AUTONET記者:Eddie(06/24/2008星期二)
M-BENZ針對剛剛推出給歐洲與加拿大市場的B-Class一份升級的禮物,09年式的B-Class雖然只做了中等程度的改變,但是由車頭車尾保桿還有箱罩的造型變化,加上後視鏡、側裙與門把等等,就讓整體的視覺感受有相當大的不同。

車內除了頭枕音響系統的升級還有導航系統之外,比較引人注意的則是新的停車輔助系統,與LEXUS LS車系相近的則是車輛可以自己停好車,不用駕駛人操作!運用裝在車側與前保桿中的聲納系統,車輛本身可以偵測13呎的空間,只要路邊空間適合,駕駛人所要做的指示操作車輛的油門與煞車,方向盤會根據保桿的聲納感應自動調整轉向,同時可以確保車輛不會碰觸到前後車輛的保桿。

另外一項受到矚目的科技則是降低排氣污染,M-BENZ以調整引擎可以容許不同的燃料混合,從普通汽油到天然氣都可以使用。更由於B-Class擁有特殊的三明治車底板設計,駕駛座底下還可以改成一個儲氣槽使用,或是將來B-Class就會增加的怠速自動熄火裝置,來達成節省能源的功效。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