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改款中型房車KIA Lotze Innovation率先於韓國本土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08星期二)
在海外因應不同市場需求,在北美市場稱為KIA Optima,在歐洲市場稱為KIA Magentis,這輛中大型房車全新2009年式的改款版本,日前已經在韓國首爾以KIA Lotze Innivation之名發表,預計歐規與美規新車,也將分別於2008巴黎國際車展與2008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分別首演。

根據韓國KIA原廠表示,全新KIA Lotze Innovation中大型房車,本週正式於首爾發表並且於各大授權通路發售,全車系韓國境內的建議售價介於1753-2750萬韓圜之間,約合新台幣51.37-80.59萬元左右。

這款新車花了原廠約一年半的時間研發設計,並且由新任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主導,而且更重要的是確立未來數年KIA品牌的家族風格。

KIA Lotze Innovation也將成為KIA首款搭配方向盤可換檔機制五速自排變速系統的韓系中大型房車,而且也提供特殊的 ECO經濟模式提醒功能,只要即時油耗低於設定標準便會通知駕駛人,這也是首度出現於同級距的創新設計。

動力系統骯面,提供排氣量為2.0升與2.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全面配置C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而且入門2.0升版本就具備達到163hp,再度創下同級距最高水平,而2.4升版本最大馬力為179hp左右,而且2.0升手排車款原廠更指出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達12.8公里,五速自排車款也有11.5公里的表現。

韓國KIA原廠期望韓國版Lotze Innovation每年可銷售約六萬輛,另外海外版本每年也可締造約八萬輛的年銷售量,總計每年將以銷售約14萬輛為目標。


 
 
06/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