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俄羅斯!ABT現身2008年俄羅斯基輔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3/2008星期五)
為了搶攻俄羅斯市場,ABT參加了2008基輔車展,並展出主秀R8及ABT AS4、ABT AS5與ABT Touareg三款改裝車。
無疑的,俄羅斯此新興汽車市場,展現出的消費能力吸引許多車廠驚艷,許多金字塔頂端的買主出手大方,豪氣闊綽的消費方式,從一開始追求頂級奢華的車款外,更開始追求獨特與眾不同,基於此思維,德國改裝大廠ABT,也決定整裝旗鼓,強佔此市場。

主秀R8除了亮眼的白色車身外,還有全車ABT精心打造的改裝套件。
為了於俄羅斯求得曝光率,ABT參加了最新的2008年基輔國際車展,且為了打響此處女秀,ABT祭出重兵,以精心打造的AUDI R8成車為主秀,搭配著ABT AS4、ABT AS5與ABT Touareg三款齊同登場,其中主角的R8以白色車色現身,裝備著全車誇張的空力套件,如車頭兩側刀片式的進氣孔、全新設計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造型奇特的五輻輪圈等,當然,ABT精心調校的改裝用彈簧也是注目焦點。

雖然ABT AS4、ABT AS5與ABT Touareg三輛配角不如主角R8來得搶眼,但也是展現ABT Sportsline改裝功力的最佳舞台,可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ABT Sportsline的改裝功力,以內斂的姿態綻放不凡的武裝魅力;而在基輔車展現身之後,相信對於未來俄羅斯市場的進駐,將是最佳的基石。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