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鞋吧!JE DESIGN新推大腳改裝輪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3/2008星期五)
JE DESIGN針對VW集團旗下LSUV推出全新大尺碼輪圈,共有兩種式樣。
JE DESIGN對於VW集團旗下車款的專精改造工藝,相信身為忠實車迷的你絕對不會懷疑,不過此次我們要介紹的,不是JE DESIGN所推出的改裝車款,而是改裝套件中最易上手的環節—輪圈。

輪圈採五輻寬板設計,相當豪邁粗獷。
不可否認的,輪圈一向是車主進行改裝動作時,第一個會聯想到的部分,原因簡單,乃在其易上手的特點,與獲得矚目的容易性;而此次JE DESIGN所推出的改裝輪圈式樣中,針對著VW集團旗下SUV車款打造,包含AUDI Q7、VW Touareg甚至是PORSCHE Cayenne等車型皆可適用,而為了對應上述車款的霸氣車格,JE DESIGN全新設計的輪圈造型,當然也相當具氣勢。

首先在尺碼上,JE DESIGN全新推出的兩款輪圈,便具備高達22吋的大尺寸,10×22吋的規格以外,螺絲間距為5×130,而可對應此輪圈尺碼的輪胎,則需要305/30R22的規格。

從圖片可以發現,兩款輪圈相當近似,皆為銀色為主,而一款表面後的立體陰影處採無光澤的霧面銀色處理,另一款則為烤漆處理的亮面銀色,除此之外兩者的幾乎相同,且還提供多樣的輪圈蓋供車主選擇,包含AUDI、PORSCHE與VW等,讓車主可保有高度的改裝完整性。

輪圈上的JE DESIGN字樣相當精緻,展現高質感。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