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o電動車在美國魅力加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3/2008星期五)
汽油價格節節攀升,摩托車、電動腳踏車、以及中小型車款的銷售量也因此水漲船高。其中節能又環保的電動車,意外地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關注。

「這台Flybo電動車或許只能算是輕量級選手,但絕對是不容輕忽的車款。」美國Saginaw市的汽車銷售員Dave LaTarte Sr.表示。Flybo出自中國濟南飛寶車商之手,其續航力可達150英里,透過一般家用25amp的插座,四小時就能完成充電。二人座的FlyBo是藉由48伏特的電動馬達發電,這台電動車的配備走「陽春」路線,車上並未安裝冷氣。

不過對於有預算限制的買家來說,一台13000美元的電動車足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康州一名退休公務員Mark S. DiPietro表示,他在網路上得知Flybo的消息後,即刻連絡LaTarte,後者表示他所經營的Great Lakes汽車經銷站是美國唯一的代理。買下這款輕巧環保的電動車後,DiPietro一點都不後悔 :「這台車太棒了,我總是開著它在鎮上走透透,它完全可以勝任。」

「不過我們這裡有許多山坡地段,車速有時候會減慢至30mph,但在一般的平地上它的表現很棒。」DiPietro透露。開著這台車上路,DiPietro經常遇到有興趣的鄰居和路人上前尋問,可想而知,經銷商那一頭更是閒不得。「我每天至少會接到50封電子郵件詢問這台電動車,大家都想要一睹為快。」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