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BENZ可望在印度銷售超過三千輛豪華汽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C-Class位於德國Bremen的C-Class旅行車生產線。
日前,根據M-BENZ India印度分公司執行長Wilfred Aulbur公開表示,2009年M-BENZ品牌豪華乘用車系,可望在印度市場銷售超過三千輛!

目前全球M-Class均由美國阿拉巴馬整車廠生產,除了ML63 AMG之外。
根據該公司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2007年M-BENZ在印度境內共銷售豪華乘用車達到2491輛,今年第一季(1-3月份),M-BENZ已經在印度市場銷售超過1300輛新車,若無意外的話,今年全年突破三千輛的目標已經沒有問題。

由於印度近三年來維持高度經濟成長率,金字塔頂端的豪華汽車級距銷售不斷成長,各大豪華品牌也增加對印度當地通路服務等網路增加投資。

目前,M-BENZ在印度當地現地組裝C-Class、E-Class與S-Class等豪華轎車,此外還整車進口包括S-Class大排氣量車款、M-Class、SLK與CLS四門豪華轎跑車等車款在當地銷售,目前在印度當地M-BENZ品牌最大比例的新車銷售來自於首都新德里與第一大城孟買。

為了滿足未來不斷增長的印度市場,M-BENZ已經在當地的Pune建立第二座整車廠,該廠總投資將達到五千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23.958億元),預計2009年完工投產後,每年將可生產達到五千輛乘用車與1200輛商用車。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