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0hp!AUDI公布TT Clubsport Quattro定裝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3/2008星期五)
AUDI公布TT Clubsport Quattro定裝照 。
經過間碟照網路流竄多時,AUDI終於公布TT Clubsport Quattro定裝照,這一款以TT Roadster為基礎的敞篷車,與2007年首度批露的概念版並無太大差異。

TT Clubsport Quattro動力源自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經調校後最大輸出馬力從272hp,提升至300hp以上的優異水準。
設計靈感源自以競速為樂的雙座敞篷車,最大的特色則是造型復古特殊的擋風玻璃座,搭配quattro GmbH設計的空力套件、19吋鍛造輪圈,車後則裝配雙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視覺美感焦點,時時保留在車體上。

在車艙當中則與黑色為主調,裝配不鏽鋼中控台飾板、方向盤飾板、賽車桶型座椅,以及皮革縫製儀表板、車門扶手,在原有TT具質感的設計基礎下,營造更為出色的性能豪華風格。此外,新一代AUDI車款皆具備的LED日照行燈,也讓TT Clubsport Quattro散發逼人氣勢,不分晝夜。

TT Clubsport Quattro動力源自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經調校後最大輸出馬力從272hp,提升至300hp以上的優異水準。搭配S tronic dual-clutch雙離合器變速系統、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源自TTS車系的煞車系統、經強化的懸吊系統,性能操控表現將讓一票對手汗顏。

可靠消息指出,TT Clubsport Quattro有望限量製造50-100輛,但售價與確定規格,目前仍不得而知。

車艙以黑色為主調,搭配不鏽鋼中控台飾板、方向盤飾板,以及皮革縫製儀表板、車門扶手,營造豪華性能風格。
TT Clubsport Quattro最大的特色則是造型復古特殊的擋風玻璃座。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