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嘗鮮!MITSUBISHI Outlander 3.0L七人座試駕(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3/2008星期五)
日本原裝MITSUBISHI Outlander 3.0L七人座,售價139.9萬。
總代理中華汽車於今年三月底推出,國產MITSUBISHI Outlander 2.4L,而AutoNet也曾在四月份,受邀前往日月潭-清境農場試駕,讓我們對其操控能力、引擎性能與配備持肯定態度。但是,這次進行試駕的是日本原裝Outlander 3.0L七人座,售價139.9萬。

動力源自全新鋁合金3.0升汽油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23hp,峰值扭力則為28.1kgm。
一如往常,為表示對產品的尊重之意,我在試駕前先從檔案庫中,抽出Outlander 2.4L與Outlander 3.0L兩份資料進行研讀與比對,發現總代理中華汽車依原廠標準打造的國產Outlander 2.4L,從各種車款特質看來,的確是價格實惠的好車,而其乘坐空間也較同級對手更為寬廣。

全新鋁合金3.0升汽油V6引擎

至於本文主角Outlander 3.0L,與Outlander 2.4L明顯不同之處在於,水箱護罩的造型,而且國產Outlander 2.4L多了車頭的後視鏡。動力則源自全新鋁合金3.0升汽油V6引擎,透過MIVEC電子可變汽門系統、ECI-MULTI電子噴射供油系統(需添加95或98無鉛汽油)等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223hp/6250rpm,峰值扭力則為28.1kgm/4000rpm;搭配INVECSII六速自動變速箱,附SPORT-MODE手自排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讓消費者享有動力掌握權。

AWC傳動系統+2WD-4WD電子旋鈕式切換裝置

Outlander 3.0L採用先進的AWC傳動系統(All-Wheel Control),統合2WD-4WD電子旋鈕式切換裝置,搭配A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七人乘坐空間

Outlander 3.0L車身尺碼4640×1800×1720mm,軸距2670mm,與Outlander 2.4L相同,第二排座椅可自動前翻收折,但是在行李箱下方設有可收納式第三排座椅,因此Outlander 3.0L最多可容納全車七名乘員。

ROCKFORD Fosgate高級音響

在車用配備部份,Outlander 3.0L擁有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雙前座座椅電熱裝置(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ROCKFORD Fosgate CD/MP3高級音響,搭配六片式CD換片箱、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九吋吸頂式螢幕/無線耳機,以及位於後行李箱的10吋重低音箱、650W獨立擴大機,提供更為豐富而豪華的樂音饗宴。此外,Outlander 3.0L標配雙前座兩段式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囊/氣簾。

配備更豪華、乘坐乘員更多、馬力更強,這就是Outlander 3.0L與Outlander 2.4L不同之處。至於其試駕表現,先賣個關子,留待下篇說分明。

Outlander 3.0L與Outlander 2.4L明顯不同之處在於,水箱護罩的造型,而且國產Outlander 2.4L多了車頭的後視鏡。
Outlander 3.0L裝配雙管排氣尾管。
操作介面簡潔俐落,蘊藏高級車款風範。
ROCKFORD Fosgate CD/MP3高級音響。
位於後行李箱的10吋重低音箱。
後座擁有DVD影音娛樂系統、九吋吸頂式螢幕。
在行李箱下方設有可收納式第三排座椅,因此Outlander 3.0L最多可容納全車七名乘員。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