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Williams表示BMW的引擎是一流的
AUTONET記者:瓢蟲(05/23/2008星期五)
與BMW分家多年之後,Frank Williams終於承認當初沒有能跟這家德國車廠好好溝通,以至於失去了這個好夥伴。
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為當初因為溝通不良問題,導致失去BMW這樣的合作夥伴而感到遺憾。從2000∼2005年,BMW一直為Williams車隊提供引擎,雖然這支英國車隊在這段期間沒能贏得世界冠軍,但BMW的產品一直被F1業界認為是最強悍的引擎之一。

在與英國車隊分手後,BMW車廠收購Sauber車隊組建了屬於自己的F1隊伍,Williams則轉而向Toyota購買引擎。當記者問及是否後悔與BMW拆夥時,Frank Williams這樣說到:「是的,我認為是這樣。當BMW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時,他們擁有非常投入的態度。BMW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他們在引擎研發方面非常強。如果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能夠稍微委婉一些的話,那彼此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好很多。」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