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馬加鞭!SEAT西班牙總廠緊急擴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西班牙Martorell整車廠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VW集團旗下位於西班牙的汽車品牌SEAT,日前該品牌總裁Erich Schmitt公開表示,由於新車推出後訂單快速增加,並且著眼於未來產品陣容擴充計畫,西班牙總廠馬上要進行擴廠計畫。

SEAT Ibiza全新大改款新車
根據Schmitt日前的公開講話表示,位於西班牙的Martorell整車廠,是目前全SEAT最重要的生產基地,目前新車年產能為45萬輛左右,由於近期推出包括Altea衍生跨界休旅新車,以及全新世代大改款的 SEAT Ibiza新車,初期新車接單表現超乎預期,加上未來也將推出以現行AUDI A4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世代Toledo中型運動房車,加上旗下其他產品也將陸續改款,所以考量到長期發展的需求,該廠將大規模擴充生產設備,預計擴產完成後年產量將可達65萬輛左右。

在擴產設備完全到位前,SEAT先透過增聘員工與增加工作時數的方式,解決短期產能不足的問題,此外Schmitt也表示,該廠的擴充僅只是第一階段的計畫,目標是在2018年具備達到80萬輛的新車年產能。

除了目前以歐洲市場為主的銷售網路外,Schmitt同時表示,由於歷史上的因素與文化背景,SEAT品牌將大舉擴充對於拉丁美洲的投資,此外未來也將提升對於中國等新興市場投資與經營的深度與廣度。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