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正式進軍印度柴油與油電混合動力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HONDA Civic Hybrid車上的IMA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HONDA位於印度當地的合資公司總裁Masahiro Takedagawa,公開表示未來HONDA針對印度市場成長的擴張計畫,除了增加汽油動力新車的銷售陣容外,也將增加柴油動力新車與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的經營規劃。

歐規Accord、CR-V與FR-V車上所搭載的共軌柴油引擎,但目前排氣量達到2.2升。
Masahiro Takedagawa日前在一場針對當地媒體的記者會上表示,不久前於當地發售全新八代HONDA Accord新車後,接下來也將針對印度市場推出油電混合動力汽車與柴油機車。

除了整車進口銷售之外,他同時表示針對柴油車與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終極目標還是希望可以落實印度現地生產以提昇產品競爭能力。

他同時表示,由於柴油動力車款在印度當地有相當大的市場潛力,HONDA原廠目前正研議研發小排氣量柴油動力系統,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而目前HONDA Civic Hybrid進口車在印度的建議售價,因為整車進口關稅較高的因素,一輛新車要在當地賣到250萬盧比,約合新台幣178萬元的高單價,也直接削弱了產品的競爭力與推廣度。

先前我們也報導過,HONDA將以新一代Fit都會掀背車系的小車平台為基礎,推出一款售價極具競爭能力的全新平價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另外也將以同一平台推出一款專為印度市場打造的平價小型三廂油電混合動力房車。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