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確定將在俄羅斯合資廠投產Dacia MCV與Sandero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俄羅斯Avtoframos整車廠。
目前,法國RENAULT集團藉由旗下羅馬尼亞 DACIA的小車平台,在俄羅斯與莫斯科市政府合資建立的Avtoframos現地生產掛上 RENAULT品牌銷售的Logan平價房車。

RENAULT Sandero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由DACIA Logan衍生的都會五門掀背新車Sandero不僅已經在該廠投產,市售新車也陸續於歐洲市場發售,根據RENAULT集團的計畫,接下來包括俄羅斯在內的生產據點也將陸續導入這款新車投產,在這二款新車加入生產行列後,該廠整車年產能將提升至16萬輛左右。

俄羅斯Avtoframos整車廠,為RENAULT集團與與莫斯科市政府以62:38的持股比例成立的合資公司,2007年該廠生產的RENAULT Logan房車,在俄國境內銷售量比前一年飆升62.2%,達到7.2萬輛,此外目前RENAULT在俄羅斯境內共61座城市的74家經銷商顯然不敷使用,未來也將逐步增加全新的經銷服務網路,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DACIA Logan MCV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