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爭相推出「綠色」豪華高級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3/2008星期五)
環保,幾年前這兩個字聽起來像在說教,但隨著我們生存環境所遭受的威脅一一浮現檯面,這兩個字無論你認同也好、排斥也罷,都將成為我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一環。人類社會經過不斷的演化,綠色生活的世代顯然就在不遠處。

據BBC的報導指出,消費者對環保理念的認知逐漸成熟,帶動了對節能車款的需求。英國最近新成立一家公司,專門為追求「綠色」生活的消費者打造零廢氣排放量豪華高級動車,並帶來250份的工作機會。

這家以「電力」做為環保新主張的公司Liberty位於英國牛津,開張後首先改裝的豪華高級車就是英國的經典代表作Range Rover,這樣一台電動車的要價約在95000鎊至125000鎊。據Liberty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經開始接獲訂單,目前正積極在英國西南部尋找設立組裝廠的地點。

Liberty指出,按照現在的進度來看,他們預計在2012年以前每年能製造出一萬多輛的電動車款。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