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F俄羅斯新建塗料廠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BASF位於俄羅斯的塗料廠外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BASF位於俄羅斯境內的新建車用塗料廠,日前正式竣工並且開始生產。

這座全新的車用塗料廠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東方約60公里的Pavlovski Posad,預計年產塗料能力為六千公噸(包括底漆和清漆等產品),新工廠生產的塗料產品將主要供應給俄羅斯國內的整車廠,新工廠的投產也標誌著BASF成為俄羅斯境內首家能夠提供本土生產和本土化服務國際塗料製造業。

BASF OEM塗料歐洲市場主管Juan Ximenez-Carrillo表示,這座新廠不但足以供應目前俄國境內的供應,同時也可以落實現地研發設計與實驗等等需求,這座新落成的塗料廠具備塗料工廠共有50名員工,配備有一流的產品監測實驗室、倉庫和加工車間。

由於目前俄羅斯已經成為歐洲地區在德國之外的第二大經濟快速發展國家,BASF俄羅斯區經理Semen Belyakov表示,除了提供俄羅斯境內汽車廠所需產品外,他們還可以針對客戶需求與針對當地多變氣候與環境,向客戶蒐集研究與實證資料,作為德國BASF原廠在技術研發時有力的參考資料,以提供產品研發與實驗所需。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