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對自己極具信心希望在摩納哥站有好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5/23/2008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認為摩納哥站的特性,或許有機會讓自己取得更棒的成績。
儘管RENAULT仍然落後F1前三強,但是Fernando Alonso希望能在摩納哥站製造驚奇。Fernando Alonso是過去兩年摩納哥站的獲勝者,但是今年的RENAULT賽車遠非他在過去兩年取勝時的戰車那般強勢。

「我們已經有明顯的進步,但是我們仍然落後給Ferrari、McLaren與BMW- Sauber。」Fernando Alonso表示:「儘管摩納哥是一個可以考驗車手本質學能的賽道,但是一輛好車所能帶來的優勢,會讓挑戰好成績變得更簡單一些。」

Fernando Alonso認為RENAULT R28確實有進步。「我很高興,在土耳其,我們證明了在西班牙取得的進展並非只是個偶然,我在這場比賽拿到了3分,儘管必須承認Heikki Kovalainen在比賽剛開始的意外幫了我一個小忙。」Fernando Alonso說到:「這3分是非常重要的,證明了我們正處於進步的階段。在真正重返頂尖行列之前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但是我們已經走在正確的方向,我們對成為頂尖隊伍更具信心。」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