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YOKOHAMA千年之社」,日本橫濱橡膠2017年計畫種植50萬棵樹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3/2008星期五)
為了慶祝創立100週年紀念,日本橫濱橡膠 遂提出「YOKOHAMA千年之社」計畫,於2017年將在全球種植50萬棵樹,以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由日本橫濱橡膠所提出的「YOKOHAMA千年之社」計畫,是希望能在2017年創廠100年之際,於日本七個工廠、全球11個工廠所有員工種植高達50萬棵的樹木,以減緩地球暖化效應,進而提升品牌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度。所以在2008年5月先於日本平塚、三重、長野三個工廠展開,包含橫濱橡膠集團的人員與家族在內目前已種植1萬棵左右。

當然參與植樹的除了橫濱橡膠員工與高層、地方相關人士外,橫濱橡膠也請來日本知名的植物學者相關專家替所有人進行講解,並以教學方式指導正確的植樹動作;而針對小朋友也教導環保與樹木的重要性,一來能教育下一代,二來可提升企業形象,這對以石化橡膠為主體的橫濱橡膠來說是一大盛事。

近年來橫濱橡膠無論在車用、飛機輪胎,或者塑膠、橡膠類製品製品的成就非凡,且在生產基地也不斷降低污染,在強調環保節能的時代必有其貢獻。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