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IVECO重啟與印度TATA的新一輪合資談判!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3/2008星期五)
IVECO Daily輕型商旅車系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成功推出平價小車Nano,並且完成了對英國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豪華汽車品牌的併購之後,接下來TATA集團還將擴張事業版圖的視野伸向商用車與重車領域….

IVECO Trakker貨車
由於印度TATA集團與義大利FIAT集團擁有合作關係,前幾年該集團旗下的商用車品牌IVECO也計畫與印度TATA合資擴展海外生產計畫,不過後來卻中斷這項計畫的談判,日前FIAT集團旗下IVECO總裁Paolo Monferino已經公開表示希望與印度TATA集團重啟談判。

Monferino表示,由於IVECO位於歐洲本土的生產線幾乎處於滿載的情況,面臨未來新興市場增長的需求,他們希望可以透過合資方式尋求伙伴,一起開拓海外商用車與專業重車市場。

2007年二月,雙方就曾經簽訂一份合作備忘錄,原本計畫雙方將在包括南美洲、南非與東南亞地區合資建立商用車生產基地,也不排除將這項合作計畫與FIAT原本在乘用車領域的合作相互結合,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印度TATA集團尚未針對這項談判的進展表示任何意見。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