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高球公開賽50週年!Tiger Woods將在〝Comerica Park〞舉辦高球教學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3/2008星期五)
Tiger Woods將在〝Comerica Park〞舉辦高球教學營 。
隸屬於GM集團的BUICK美國車廠,長期邀請高球名將Tiger Woods擔任該汽車品牌的代言人,而且舉辦BUICK高球公開賽,邀請各路高球好手同場競技,有助於品牌形象強化。而Tiger Woods準備在6月24日下午在〝Comerica Park〞舉辦高球教學營,這同時也是BUICK高球公開賽50週年紀念活動之一。

〝Tiger Woods〞高球教學營僅提供有限的位置,供球迷搶佔「受教權」,但付出50美元參與教學營的球迷,同時可享有BUICK高球公開賽的單日觀賽權利,可說是極為實惠的購車選擇。當然若付出150美元購買BUICK高球公開賽套票,便可全程參與將在6月23日至6月29日舉行的第50屆BUICK高球公開賽。

BUICK高球公開賽經理Larry Peck表示,賽事單位很高興Tiger Woods願意開設高球教學營,而且我們鼓勵高爾夫球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相信這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周。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