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表示McLaren絕不會搞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5/23/2008星期五)
由於Lewis Hamilton主動要求,因此McLaren表示絕對不會有車隊指令或是一號車手政策出現。
McLaren老闆Ron Dennis在摩納哥站前對媒體確認,Lewis Hamilton的確公開要求McLaren不要搞特權化、搞一號車手、也不要偏向於他。而作為一支車隊,McLaren也的確會堅持這樣的優良傳統不變。

「我們是一支車隊,我希望繼續延續這樣的傳統,保持公正性。」這是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前發表的言論。英國超級新秀的這一番話,是針對媒體認為McLaren將在摩納哥站確立其一號車手的身份所說的。

「我不希望命令車手減速,我不想讓他們感到沮喪,但這是你想在摩納哥奪冠必須採用的方法。」Ron Dennis在去年摩納哥站結束後是這麼說的。但是在上週,Ron Dennis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卻表示,這樣的事情在今年的摩納哥站將不再發生,他會滿足Lewis Hamilton的要求,自始至終堅持公平的車手原則。「目前的狀況是,我們會因為能對自己的兩位車手提供平等的機會而感到自豪。」Ron Dennis最後說到。


 
 
05/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