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C-GM-Wuling新引擎工廠即將啟動!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7/2007星期一)
SAIC-GM-Wuling為大陸上汽、五菱及GM集團共同合資的單位,也是GM迷你車款在大陸市場的重要生產據點,而近日GM在SAIC-GM-Wuling的新引擎工廠也將開始運作,總共2億元人民幣的合資金額,代表擁有五年歷史的SAIC-GM-Wuling在大陸汽車市場的地位與影響力。

SAIC-GM-Wuling副總裁Thomas Drumgoole指出,這間新引擎工廠位於大陸柳州,每年有30萬具引擎的產量,將可以幫助SAIC-GM-Wuling在汽車生產線上的資源需求,也將縮短汽車製造的時間。

這間引擎工廠在技術與規模上,都可媲美GM在全球各地引擎工廠的水準,並與GM動力傳輸技術做資源整合,以達到更高規格的生產水平。

最近SAIC-GM-Wuling這間新引擎廠打算製造1.2升的雙凸輪汽油引擎,並搭載在Wuling Hong Tu小型客貨車款上,擁有52.2千瓦的動力及11kgm峰值扭力,這具引擎可以達到20%的省油效益,並已達到Euro III、Euro IV及 Euro V的排氣標準。

中國GM總經理兼總裁Kevin Wale表示,這間引擎工廠的運作也代表GM與上汽、五菱堅定的合作關係,也是SAIC-GM-Wuling長期夥伴關係上,成功的事業合作之一。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