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共GO生活好淨,珍愛地球響應環保-MITSUBISHI Motors“GO”環保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07星期一)
為了提倡國人環保節能觀念,長期致力環保節能,剛榮獲經濟部頒發「節約能源績優廠商傑出獎」的MITSUBISHI MOTORS也不缺席,一同參與今年由台北縣市政府舉辦的<台北共GO 生活好淨>活動,並於今日(9月15日)將日前大受好評的兒童駕駛樂園活動移師到SOGO忠孝館前廣場,邀請民眾與孩童體驗駕駛樂趣,而12部最受歡迎的「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也現身在遊行行列中,讓平日車流擁擠的道路展現另一種減壓、輕鬆的氣氛,此外,MITSUBISHI也在現場展示剛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的LANCER FORTIS 2.0、COLT PLUS、INSPIRE等車款,希望以積極的行動一起愛惜我們的地球,兼顧環保與行的便利需求。

雖然9月15日的活動名為無車日,但北市交通局長羅孝賢表示:「無車日並不是就是不用車」,現代生活中人們不可能沒有汽車,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在嘉年華活動中規劃了「綠色運具體驗區」,讓民眾了解什麼是綠色車輛?什麼是環保車?為什麼經濟部會頒給汽車業者節能標章?太陽能將如何應用於交通運輸?電能驅動又如何應用於汽車上?同時為了讓孩子從小就能認識綠色運具,多次榮獲環保節能獎項的MITSUBISHI MOTORS也共襄盛舉,除了提供民眾駕車應具備的環保概念外,更透過親子共同駕乘「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的體驗活動,向下紮根,教育孩童正確的駕駛觀念。

為了正視全球暖化議題,MITSUBISHI MOTORS於2006年提出「環境行動計畫2010」,包含「環境管理」、「防止地球暖化」、「防止環境污染」及「資源回收節省能源」四個方向,而由MITSUBISHI MOTORS所開發的MIEV(MITSUBISHI In-wheel Motor Electric Vehicle)輪內電動驅動科技,無需消耗石化燃料,不會排放任何二氧化碳,進而達成完全零污染,才是符合環保節能的完美科技。雖然目前台灣民眾還無法體驗MIEV電動車的零污染新科技,但MITSUBISHI MOTORS仍呼籲民眾可以實際行動一起來節能愛地球!像是儘量利用非尖峰時間外出,以避免道路擁塞增加油耗;或是較長時間停車時,將引擎熄火避免怠速空轉;以及行進間不猛採油門;減少車內不必要的物品以減輕重量等…都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這次為了以行動支持環保節能,MITSUBISHI 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隊也參與這次的嘉年華遊行,在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及台北縣縣長周錫瑋的帶領下,從上午九時四十五分由和平鐘廣場龍門廣場方向前進,沿路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在周邊活動規劃方面,在SOGO忠孝館前廣場的「綠色運具體驗區」中,MITSUBISHI MOTORS規劃了「MITSUBISHI駕駛樂園」活動,除了讓民眾親身體驗沒有污染的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帶來的駕駛樂趣外,並透過YOYO家族的香蕉哥哥和蝴蝶姊姊的表演及環保小常識問答等相關活動與民眾近距離溝通如何落實環保的概念。此外,現場也展示LANCER FORTIS 2.0、COLT PLUS 1.6L、SAVRIN INSPIRE 2.4L等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的車款,MITSUBISHI MOTORS希望以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