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網路趨勢!M-BENZ與FLOADED網路平台建立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7/2007星期一)
主角登場M-BENZ C-Class!
德國 teamWorx/UFA與Gruner +Jahr兩間媒體公司日前合資創辦了一個名為FLOADED ( www.FLOADED.com ) 的網路平台,而M-BENZ考量到目前網路媒體越來越有影響力,在諸多的考量下,成為FLOADED全球的第一個客戶,並且將發行一部名為〝The Illusive〞的影片,來打響第一砲。

FLOADED的網路首頁!
M-BENZ品牌副總裁Olaf Gottgens表示:「M-BENZ已經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而過去大都是以較傳統的方式如:電視廣告、雜誌和報紙…等來接觸客戶,為了接觸到更多不同層面的族群,才在諸多考量下與FLOADED網路平台合作,希望藉助網路無遠弗屆的特質,來接觸到過去沒有接觸到的客群。」

而其實M-BENZ早已注意到網路這一領域的重要性,對於網路也相當用心經營,許多新車的資訊在其官方網站都能看到,為何還要大費周章的與FLOADED網路平台建立合作關係,多花這筆錢,M-BENZ看中的必定是FLOADED網路平台的優點之處。

以這次的〝The Illusive〞影片為例,內容是以幽默的情節來介紹旗下的重要車款C-Class Estate與SLR Roadster透過FLOADED網路平台的特別功能,觀看者可以在影片播放中隨時停頓,搜尋想要的資訊,並且有許多與影片內容相關的連結,新車的資訊量變得相當大,網路使用者不再只是枯坐在電腦前看著影片播完,而是有許多互動的功能,能一直吸引注意力。

G+J傳媒主管Stan Sugarman表示:「FLOADED很榮幸能與M-BENZ建立合作關係,FLOADED的全新行銷方法相信能為所有的客戶創造最大的利益。」而這次的〝The Illusive〞影片以幽默的方式呈現,現在只要客戶到法蘭克福車展的M-BENZ展區,就能透過網路將影片下載到手機中,更多的資訊請上(www.FLOADED.com)

拍攝過程相當刺激!
影片劇照1。
影片劇照2。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