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奢華--MANSORY Continental GTC現身法蘭克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7星期一)
經過MANSORY的改造,Continental GTC原先優雅氣質稍微褪去,改為凶狠的性能風格。
喜好英系品牌改裝工程的MANSORY改裝大廠,於此次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C為基礎的改裝作品;結合原先的優雅氣質,加上MANSORY對於賽事獨到的見解與經驗,此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C經過大幅改造之後,戰鬥氣息變得十分濃烈!

全車空力套件加上黑色輪圈,MANSORY Continental GTC相當搶眼。
原本BENTLEY Continental GTC外觀線條相當流暢簡潔,不過為了一改此斯文氣質,MANSORY可是費了相當大功夫,首先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當然前後氣壩的改造也包含其中,以車頭為例,首先將頭燈換成燻黑式樣,水箱罩則換成全黑設計的網狀鋪陳,此設計也延伸至下方三具氣壩之間,而在頭燈與氣壩間,MANSORY追趕流行的於左右各加上一LED燈飾,讓BENTLEY Continental GTC車頭變得既運動又具科技氛圍。

車側更是精采,從重新搭配的前保桿往後延伸,MANSORY於前後葉子板處加上了寬體套件,讓BENTLEY Continental GTC車體更顯外擴,下方的側裙也因循此寬體訴求設計;車尾兩側的保桿線條同樣延續寬體套件的線條,並將左右四出示方形排氣尾管整合其中;MANSORY同時將BENTLEY Continental GTC前、側與後下方等處加上了黑色的水平擾流翼,將可有效增加高速行駛時穩定性。

動力系統部份MANSORY針對引擎監控電腦程式重新修正,使得Continental GTC所搭載的6.0升W12引擎中,最大輸出馬力可由原先的560hp/6100rpm提升至650hp/6700rpm,峰值扭力則由66.3kgm/1600rpm進步至79.6kgm/1600rpm,讓MANSORY所打造的Continental GTC 0-100km/h加速過程進步至4.6秒,極速則為330km/h。

為了對應此強大動力,煞車系統導入了BREMBO部品,前412×38mm、後405×22mm尺碼碟盤搭配前六後四對向活塞展現強大的制動力道。輪圈換上了10 x 22J的雙爪六輻黑色式樣,前後分別搭配265/35/R22與305/30/R22尺碼輪胎;懸吊則換上可降低30mm車身高度的改裝套件。

車室內部分,為了延續外觀的白色設計,內裝以白色為主要基調,搭配同樣象徵高貴豪華的咖啡色系,兩者充分融合展現如義式咖啡般的香醇優雅,此設計手法使用於方向盤、座椅、門板等處;引擎室中同樣也有此色彩搭配,不過由原先車室內的高檔皮革改換成碳纖維飾板,讓車主縱使打開引擎蓋展示動力系統,同樣可不失體面的自信滿滿!

引擎外蓋加上碳纖維板,配色與內裝相同。
內裝以咖啡色與白色相融合,相當高雅華麗。
車內身分銘牌當然少不了。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