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透過G4 Challenge賽事支持國際聯合會 充份展現企業公益與人道關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07星期一)
LAND ROVER總經理Phil Popham日前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演說,表示LAND ROVER品牌的營運狀況目前處於高度成長的狀態,不但全球銷售數字持續成長,獲利狀況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Phil Popham進一步預測今年LAND ROVER品牌的全球銷量可超過20萬輛,其中有3萬輛將銷往過去五年來LAND ROVER不曾進入的市場。除了市場面的成長,LAND ROVER也展現企業的人道關懷,持續參與國際性公益活動,因此在明、後兩年將透過LAND ROVER G4 Challenge提供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兩個人道主義組織的聯合會(簡稱國際聯合會)援助。

即將為旗下車款導入降低排污、減少油耗的Stop-Start停車熄火系統

LAND ROVER同時也在法蘭克福公開最新的防治污染科技,並透露旗下車款未來設計發展方向的新訊息。從2008年初開始,革命性的Stop-Start停車熄火系統將會成為所有Freelander 2手排車款的標準配備。這套停車熄火系統會在車輛靜止時自動將引擎熄火,並在駕駛人準備開動時自動重新啟動引擎。這可避免引擎不必要的怠速運轉,有效減少燃油消耗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值。估計Stop-Start系統可將二氧化碳排放值從194 g/km降低到179 g/km,足足降低了7%以上。同時它也有助提升燃油效率,經NEDC混合路況測試,油耗表現可從37.7 mpg(7.5/100 km)提升到41.5 mpg(6.8/100 km)。在英國,配載Stop-Start停車熄火系統的Freelander 2由於二氧化碳排放值大幅降低,因此它的汽車消費稅等級也將從VED Band F提升到Band E。

法蘭克福車展預演未來LAND ROVER車款設計主流

LAND ROVER同時也在法蘭克福車展現場藉由播放動畫短片,為與會記者們預先展示了LAND ROVER車款的未來設計主軸和科技發展方向。在動人的驚鴻一瞥中,讓與會媒體見識了LAND ROVER致力於創新研發的承諾,勇於面對持續不斷的挑戰同時依舊能夠保有LAND ROVER的核心價值。

透過G4 Challenge支持國際聯合會 募集100萬英鎊人道救援資金

此外,LAND ROVER亦表示將與世界最大的人道救援組織 – 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結盟,藉由LAND ROVER G4 Challenge這項世界上最終極的冒險挑戰賽事來為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提供支持。這項合作關係將提高國際紅十字運動的能見度並協助為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的偉大志業募集資金。LAND ROVER承諾將以G4 Challenge挑戰賽做為平台,為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募集超過100萬英鎊的資金,協助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進行其改善全球人類生活的人道主義救援項目。

LAND ROVER總經理 Phil Popham 表示,「LAND ROVER G4 Challenge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項競賽,不僅展現了我們產品廣泛的性能,而且表達了我們不斷擴大冒險範圍的願望。將G4 Challenge挑戰賽做為人道主義組織募集資金、提高知名度的平台是一種非常完美的做法。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一起努力,在最大程度上實現挑戰賽的成功,並留下一筆永恆的精神財富。」

附註:

G4 Challenge全球的極限冒險運動將彙聚來自18個國家/地區的男女混合參賽隊

與分別在2003和2006年舉辦的前兩屆賽事相比,2008/09年度LAND ROVER G4 Challenge的規模將會擴大很多,屆時將有男女混合國家/地區隊參賽。來自18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參賽選手,將在嚴酷的國內和國際選拔賽中一決高低。每個國家/地區成績最佳的男女選手將入圍2009年初在亞洲舉辦的挑戰賽。

與歷屆比賽相同,本屆比賽仍將以越野駕駛為核心,並結合其他冒險運動和主動的極限挑戰運動,對團隊精神和身體適應性進行極限測試。整個LAND ROVER車隊都將參賽,Range Rover Sport、Freelander 2和Discovery 3都將做為比賽用車使用,車身顏色為獨特的橘紅色。獲勝的國家/地區隊將為所在國家/地區的紅十字或紅新月會贏得一輛LAND ROVER汽車。

G4 Challenge挑戰賽將遵循LAND ROVER的品牌性環保方案,提出二氧化碳補償計畫,支援LAND ROVER的合作夥伴Climate Care獨特的全球性項目。此方案與考慮周全的比賽設計相結合,將確保挑戰賽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面影響,而且還會通過與國際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聯合會的合作為全世界留下一筆寶貴的人道主義精神財富。

現在即可在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網站上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登記註冊。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