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打算收購Craiova汽車生產廠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7/2007星期一)
FORD集團與羅馬尼亞政府達成協議,收購Craiova汽車生產廠,將是正面助益。
FORD集團與羅馬尼亞政府達成協議,將收購位於羅馬尼亞西南部的Craiova汽車生產廠;歐洲FORD CEO兼總裁John Fleming與羅馬尼亞總理Calin Popescu-Tariceanu,共同見證了Craiova工廠移交給FORD的典禮情況,過程圓滿。

協議文件是由歐洲FORD行銷策略經理Mr. Lyle Watters,以及Craiova工廠的管理總裁Mr. Sebastian Vladescu共同簽署完成,整個簽署過程是在德國法蘭克服車展舉行,John Fleming並指出,對於FORD來說,擁有Craiova工廠的經營管理權是好消息,對羅馬尼亞政府及Craiova工廠並是雙贏局面,Craiova工廠也能作為FORD在中歐的重要整車廠,整合資源與生產線運作。

Calin Popescu-Tariceanu指出,FORD入主Craiova工廠將帶來新氣象,未來前景也很看好,每年預計生產製造30萬輛新車與引擎組,並標明羅馬尼亞為出產地。

FORD並投注6億7千5百萬歐元的資金,重整提升Craiova工廠的設備與品質,在2012年之前,FORD期望每年能投資一億歐元的資金,來維持Craiova工廠的生產運作,並計畫擴增人才,由Craiova工廠現在的3,900名員工,增加到7千名員工。

John Fleming表示,能與羅馬尼亞政府合作相當愉快,Craiova工廠的收購計畫也已經商議一段時間,可以圓滿結束相當令人興奮及高興,FORD並有信心讓Craiova工廠生產運作會相當順利有效率,竭盡所能提升其產能,在管理、生產與資源整合方面都可以很完善。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