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精神號!GEIGERCARS Corvette C6 Bi-Turbo現身法蘭克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7星期一)
光是橘色車身就足以成為目光焦點!
對於此次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德國改裝狂人GEIGERCARS也不缺席,同樣以擅長的美系車款為改裝對象,搬出素有「美國精神號」之稱的CHEVROLET Corvette改裝版本,要讓車迷們一次過癮!

車尾重新修飾,線條更為豐富。
針對新世代的Corvette,GEIGERCARS首先導入了Bi-Turbo雙渦輪增壓系統,搭配原有的6.0升V8引擎,最大馬力更提升至614hp境界,峰值扭力則為79.2kgm,讓Corvette C6 Bi-Turbo車款可於3.6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更為348km/h。

為搭配此強悍的動力輸出,Corvette C6 Bi-Turbo底盤功夫當然不可輕忽,GEIGERCARS為此導入了跑車化懸吊,搭配19吋五輻輪圈,煞車系統也一併升級,以提供可對付614hp的制動力道。

外觀當然也少不了全車空力套件,且GEIGERCARS更於引擎蓋上開挖出左右各一的散熱孔,以利渦輪增壓系統的散熱效應;車尾部分更是精采,經過GEIGERCARS重新設計後,不僅尾燈面積縮小,整體臀線也更為豐潤,最後搭配橘色車漆與黑色線條,讓Corvette C6 Bi-Turbo成為車展中亮眼的巨星毫不費力!

售價部份,GEIGERCARS開出了129,000歐元的價格,約合台幣594萬元左右。

後下擾流還加上直立擾流板,對於氣流穩定效應更有幫助。
車側少不了GEIGERCARS貼紙。
引擎蓋上加上散熱孔,有助於渦輪增壓引擎的散熱效應。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