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更高級拉風!?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7/2007星期一)
油價偏高對於製造小型節能車的製造商來說的確是個好消息。2007年的車款,以及一些已經率先上市的2008年車款,今年銷售量相當不錯。這個趨勢應該會繼續持續下去,正如同油價只升不跌的情況一樣。

小型車銷售量爬升,一部份是受助於消費者想要節省油錢的慾望,另外像是更好的油耗表現,以及令各界人士說破嘴的環保問題,也是讓車廠更為注意小型車市場的主要原因之一。TOYOTA副總裁在介紹全新Yaris系列小型車時,表示車廠投注了相當的心力,希望能賦予小型車時尚的外觀以及高品質的感觸。

購買小型車的車主,不但綜合了節省油錢、節能、及環保概念等特性,但TOYOTA副總裁認為,這些消費者還有另一項特質,那就是「不想成為乘駕廉價車裡的失敗者」。而這個想法,能夠輕鬆的以更精緻的外觀和內裝突破,讓車主體會到身為時尚雅痞的樂趣,並擁有實際的生活觀念。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