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汽車也走紅地毯!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7/2007星期一)
曾出現在美國諧星威爾法洛新片「Semi-Pro」的你,將有機會受邀在9月22日當天,與大明星們一同走星光大道。前提是「你」不只要在電影中露過面,同時必須是擁有鋼鐵般外表、炙熱內心的汽車或卡車。

這次首映會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受邀的嘉賓除了明星,還有「名車」(現在只要上過大螢幕想不成名都難) 。為了替受邀的汽車們著想,他們刻意將紅地毯一路延伸到附近的停車場裡,順便訪問一下這些星光熠熠的名車…的主人。如果想要名車們開尊口說話,那可能是跑錯了場子,在之前迪士尼某動畫中,或許還有可能。

這是一部關於籃球的喜劇電影,故事發生在1970年代,威爾法洛飾演一名過氣的NBA候補球員,買下密西根州的一支球隊,身兼老闆和教練的職位,試圖帶領這支球隊完成他們的夢想。說到這裡,不經要想受邀的汽車在一部「籃球」電影中到底扮演著什麼樣重要的角色,讓主辦單位廣下英雄帖,邀請它們前來參加首映。在弄清楚來龍去脈之前,這個作法無論前看後看都相當的無厘頭。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