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GE HONDA HF120飛機引擎開始進行性能測試工作!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17/2007星期一)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HONDA踏進航太事業的第一部作品─HONDAJet,將於2010年正式下線,並翱翔於天際的新聞嗎?而今繼日前我們報過HONDA Aircraft Company, Inc. (HACI)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的生產廠房,以及飛機引擎工廠雙雙動工之後,現在HONDA也將他們與GE集團合作的HF120飛機引擎計畫,正式進入了實體實驗階段,開始在日本的研究中心進行性能驗證測試,這也代表了HONDA的夢想又前進了一步!

之前我們也提過,為了確保HONDA跨足航太產業領域的穩健性,所以他們不僅成立專司生產飛機引擎的HONDA Aero,他們更與著名的飛機引擎製造商GE集團合作,於2004年成立GE HONDA Aero Engines控股公司,並致力於發展1000磅(約等於453公斤)-3500磅(約等於1587.5公斤)推進級數的輕型飛機引擎。而今他們合作的心血─HF120飛機引擎的誕生計畫,也跨入了性能驗證測試的階段。目前HONDA正在位於日本琦玉縣和光市的本田技研飛機引擎開發中心進行HF 120飛機引擎性能驗證測試,預計在2008年經過相關單位認可後,進行進一步,甚或搭載在機體上的實機測試,以儘速投入HONDAJet的量產作業。

期待能早日看到HONDAJet翱翔於天空的身影。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