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為要!M-BENZ計畫生產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7/2007星期一)
在新車設計與命名上,基於環保考量與節能概念下,M-BENZ將有新的想法與計畫,2009年開始,M-BENZ已計畫在旗下新車導入創新的科技,並對消費者與環境有所助益及受恵。這項新科技可能命名為" Bluetec " 或"Hybrid ",象徵車輛的駕馭系統技術。

今年9月舉行的德國法蘭克服車展,M-BENZ就展出S400油電動力混合車,其搭載V6汽油引擎,並與油電混合技術作整合,不只在環保節能上有所幫助,動力操控上也有不俗的表現。

S400的"400"的命名,是為了有別於先前S350的油電混合車,以新面貌與大眾見面,S400油電動力混合車擁有強大的299hp/38.2kgm馬力輸出及峰值扭力。

" Bluetec "代表世界上最環保乾淨的柴油動力科技,M-BENZ旗下車款搭載此動力科技,在汽車排氣標準上,都達到EU6 與美國 BIN-5 的標準;"Hybrid "則是指在油電混合技術加持下,以及電動馬達高效能的作動下,可以有效減低汽車排氣量與油耗。

M-BENZ計畫將" Bluetec " 與"Hybrid "的概念與技術結合,導入旗下車款上,以研發世界上最環保節能的車款,並漸漸擴至旗下其他品牌的車款上。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