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新一代JEEP Wrangler將於2008年第一季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7/2007星期一)
新一代JEEP Wrangler將於2008年第一季上市 。
喜愛接近大自然的軍事迷有福了:CHRYSLER LLC近日於2007年DSEi防衛武器商業展(Defence Systems & Equipment International military trade show),公開展示新一代JEEP Wrangler J8多功能越野車款,藉由改款動作,讓JEEP J8可以再度擁有馳騁沙場,報效國家的機會。

回顧歷史,JEEP所推出的越野車款,於1941年正式服役(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到今日為止,JEEP依然是軍用與民用越野車款的最佳代言人,而近日所推出的最新款J8,則正式宣告JEEP將會繼續提供給一般消費者與軍方,叱吒風雲的多功能越野車款。

當然,全球汽車工業與日俱進,J8所蘊含的功力,當然也勝過老大哥,包括已經達到1.3噸的最大荷重能力、裝配更為堅固的葉片式懸吊系統,以及Command-Trac四輪驅動系統,絕對足以應付一般消費者與軍方的需求;J8擁有適中的體態,以及極為堅毅的體質,因此適合用於一般民間救援工作,或是利用飛機、直昇機或船艦進行運輸。

J8的動力來自於一具2.8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58hp,峰值扭力為40.8kgm,搭配五速自動變速系統;由於挑高的排氣管配置,J8最大涉水高度則達到762mm,並且可以在沙塵暴與水中待超過五小時以上,而其最大拖運能力達到3.5噸。此外, J8未來將以兩門車型與首見的長軸版四門車型問世,並且可依地區需要,調整成右駕或左駕車型。

J8將會交由CHRYSLER LLC位於埃及開羅的工廠負責製造,並且將於2008年第一季上市。


 
 
09/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