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CHEVROLET HHR SS驚艷登場!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0/2007星期一)
CHEVROLET HHR SS可愛的外型,不過動力表現也不錯。
一年一度的Woodward Dream Cruise 賽事正如火如荼的在美國展開,2008年式CHEVROLET HHR SS也搭個順風車,首度展示與大眾見面,大家都知道HHR SS經過不斷的進化,也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中大展身手過。

2008年式CHEVROLET HHR SS這輛頂級運動轎旅車,搭載2.0升直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60hp最大馬力,0-100 km/h僅需6.3秒,並搭配GM F35五速手排或4T45四速手排變速系統,性能方面相當優異。此外,2008年式CHEVROLET HHR SS並採用原廠精心製造的FE5運動化懸吊,展現舒適的駕馭感及乘坐感,並有MICHELIN公司專屬打造的P225/45R18運動化輪胎,不管是外型或內部設計,都有相當的水準。

內裝設計方面,採黑、紅相間的色調,黑色系為主,輔以紅色飾板,相當具質感與視覺效果,前座椅並設計為跑車式座椅,很符合人體工學及電動調整裝置,乘坐感非常舒適,方向盤中央還有鑲嵌SS字樣,儀表板的設計也相當新穎,一個大半弧形搭配一個小圓形儀表板設計,很有運動氣息且精緻;另外駕駛座前方,前擋風玻璃後並多設計一個小圓形儀表板,相當有創意。

精緻有質感的內裝設計與色調。
紅黑相間的跑車式座椅,視覺效果十足。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