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5、R8大合體!全賴HOFELE-DESIGN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0/2007星期一)
若不仔細判斷,還真有可能被HOFELE-DESIGN所騙了!
看清楚!這是AUDI A5還是R8?可不是筆者趁著颱風天無聊自己在家搞合成,會有此「合體」設計,乃是出自於改裝廠HOFELE-DESIGN的新作品!

HOFELE-DESIGN推出的改裝套件除了外觀的改變以外,動力也所有提升。
R8可說是AUDI史上第款純種跑車,不僅擁有強悍的性能,外形更是前衛至極,也成為許多車迷的最新夢想名車;而A5則是Quattro此車款問世事隔多年後,再度推出的配置quattro系統的Coupe車款,雖然也相當搶眼,但與R8比起來注目度當然還是差一截。

為了讓入主A5的車主們心中遺憾可以稍稍彌補一些,改裝廠HOFELE-DESIGN推出了此套改裝套件,換上了師法R8所設計的前後保桿,那前後橫柵式的導流設計讓A5擁有與R8幾分神似的外形,且同樣的盾形水箱罩,從遠方駛來,一時之間還真讓人「雌雄難辨」!

除了此最大的差異以外,HOFELE-DESIGN套件中也包含後方加大的雙橢圓形排氣尾管,還有腳下9×20吋的十輻輪圈,可搭配255/30R20尺碼跑胎,還有可降低底盤高度40mm的改裝套裝式懸吊系統,有效的提升視覺效果與操控極限。

動力部分,HOFELE-DESIGN針對著A5的3.0TDI柴油車款予以提升,換上了改裝晶片之後,動力可從原先的240hp/51kgm提升至280hp/59.2kgm,所需費用為1,150歐元。

內裝方面改裝套件則尚在研發中,但不外乎是碳纖維飾板、高檔皮革等套件。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