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拿不完,VOLVO S80再獲IIHS安 全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0/2007星期一)
實際測試證明VOLVO的安全性!
根據AutoNet收到的最新外電,一向以製造最安全房車的VOLVO又得獎了,VOLVO S80豪華房車通過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嚴格的撞擊測試,榮獲「2007年最安全房車」的榮耀。

VOLVO S80屢獲大獎肯定!
VOLVO北美區執行長Anne Belec表示:「VOLVO已經有超過80年的歷史,VOLVO一向以最高標準的安全概念為造車的核心,VOLVO相信車子安全性不是在車子組裝完成後再加裝上去,而是把安全的精神從一開使就灌注在裡面。」

VOLVO S80車體結構為籠形車體,當車子遇到外力撞擊時,車子會預留一定的潰縮空間,將駕駛艙完全的保護住不受外力介入而變形。動力輸出為前置引擎前輪驅動,橫置的引擎所預留的空間,擊時吸收大部分的力道讓駕駛艙保持完整性。

VOLVO S80更將VOLVO引以為傲的安全科技發揮極致,擁有SIPS (Side Impact Protection System)側邊撞擊保護系統,區分成兩個防護氣簾,一個在胸部的高度,一個在臀部的位置,當車子接受到外力能時有效降低駕駛的傷害。

WHIPS、BLIS與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此系統在車子行駛時能與前車保持安全的距離,過近時會發出聲響提醒駕駛,加上多項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展現了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對於消費者而言更是最佳無形的價值保障。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