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消毒,C.Kolles再度澄清SPYKER F1車隊運作正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0/2007星期一)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經報導過來自荷蘭的經典超跑品牌SPYKER,為了彌補車廠營運所出現的資金缺口,可能會申請重整,而他們的F1車隊經營權將會被當作是籌碼交易出去,以求資金解套的事嗎?而今SPYKER F1車隊經理Colin Kolles一如他在六月所作的動作一樣,再度出面澄清SPYKER F1車隊目前運作一切正常,現階段車隊並不會因母廠的資金問題而有所牽連,並持續以SPYKER F1車隊之名參與F1賽事直至本季賽季結束。

C.Kolles(左)問:「上頭真的會賣掉我們嗎?」M.Mol(右)答:「我哪知?」(設計對白)
根據C.Kolles發表SPYKER F1車隊的官方聲明表示,SPYKER F1車隊目前運作一切正常,也很有信心在本賽季繼續掌握他們的股權,並以Adrian Sutil和山本左近的車手陣容跑完本季F1賽事。C.Kolles說:「我之前也說過,SPYKER F1車隊的資金組成來源皆來自於我們的贊助商,與車廠沒有直接關聯,大家不應該把SPYKER車廠所發的聲明,連帶理解成SPYKER車隊也同樣身處嚴重的財務危機,SPYKER車廠可能會出脫部份SPYKER F1車隊股份,但絕對不是全部,而且這只是一種可能選項,所以現在我們並沒有出清車隊的打算!但將來SPYKER F1車隊會否出脫,管理階層會從車隊的利益為出發點,考量車隊的員工和合作夥伴最佳利益之後再決定。」

SPYKER F1車隊的未來是否就像C.Kolles所說的一樣,依然正常如昔,一切就看SPYKER車廠的處理方式囉!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