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再現!VW Rabbit老柴油車依舊很勇猛!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0/2007星期一)
美國VW日前宣佈,旗下歷史最悠久的柴油車再次出閘,這輛柴油車為1977 年式Rabbit,由住在加州的Clint Wilson所擁有,美國VW並證實這輛柴油老車依舊存在完好,就在美國加州。

VW公關經理Steve Keyes指出,柴油車最大優勢就是可靠耐用,且壽命可維持相當長時間,因此Rabbit這輛柴油車,相信同樣擁有優異的狀態與性能,Rabbit所代表的意義,不只象徵著VW旗下柴油車款的優異改良與演進,也述說著VW的歷史及有趣的故事。

Rabbit這輛VW旗下最年長的柴油車,能夠在美國重新與大眾見面,相當令人興奮,VW並提供一輛全新V10 TDI Touareg,讓Clint Wilson可以免費駕駛六個月,除了1977 年式Rabbit,Clint Wilson還有一輛老式的Beetle,希望未來可以盡快修復,重新使用。

自從1977年式Rabbit柴油車上市以來,VW在市場上共銷售815,000輛柴油車,儼然是柴油車市場的領導者,而除了現階段V10 TDI Touareg柴油車款,VW並宣佈2008年式Jetta 與Jetta Sportwagen,將搭載TDI柴油引擎上市。

美國VW成立於1955年,總部位在密西根州的Auburn Hills,是德國VW集團底下重要的子公司之一;德國VW集團總部位在德國Wolfsburg,為世界上最大的乘客車製造商,也是歐洲最大的汽車商,並在美國將近600間經銷商銷售Rabbit、新式Beetle、Beetle convertible、GTI、Jetta、GLI、Passat、Passat wagon、Eos、與Touareg等車款。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