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它!VOVLO FL240成為〝Ridgeons〞最佳工作伙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0/2007星期一)
VOVLO FL240成為〝Ridgeons〞最新工作伙伴。
英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Ridgeons,使用12噸級的VOLVO FL240重車,載運起重機與建材往返營造公司與劍橋附近的工地。〝Ridgeons〞 會選擇VOLVO FL240重車原因在於,它適合在劍橋「惡名遠播」的交通狀況與狹窄街道中,載著沙子、碎石、木材等建材,穿梭自如。

VOLVO FL240不僅具有GPS系統,並且配置VOLVO自豪的〝Dynafleet〞系統,這套系統可以紀錄車輛狀況、車輛油耗、累積駕駛時數、承載重量等有用的行車數據,並且可以短訊(SMS)回傳至公司電腦中,如此一來就可以方便管理駕駛與監督車輛的最新車況。

〝Ridgeons〞後勤經理Alistair Brace表示,近來〝Ridgeons〞又向VOLVO添購五輛FL240,原因無它,就是因為FL240耐操實用,並且具有優異的品質,而在未來也將視公司營運狀況,不排除再度添購包括FL240在內的VOLVO系列重車,讓它成為公司最有「利」的工作伙伴。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