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聖帕籠罩全台,JAGUAR TAIWAN提醒車主做好人車防颱準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07星期一)
強颱聖帕籠罩全台,並出現了「雙重眼牆」現象,所謂雙重眼牆,就是以一大一小的同心圓形式出現,通常是出現在威力很強的颱風身上;包括2003年的杜鵑、2000年及2001年的碧利斯和利奇馬颱風,也都觀察到類似現象。

針對遭遇颱風及可能因此產生的風災損害,JAGUAR TAIWAN秉持著落實客戶關懷之職責,特別提醒全台所有車主確實做好防颱準備,除應注意住家安全、準備充足飲水乾糧等民生必需品之外,更需留意愛車防颱安全確認措施。

1.適時將車輛移至高處停放

2.颱風來襲前後避免進入山區,以防坍方、落石、土石流的危害

3.盡量避免將車輛停於樹下、圍牆邊或堤防外

4.檢查雨刷、燈光等電路系統功能是否正常

5.避免將車輛駛入積水路面,若有必要也應以低檔位減速通過

若愛車不幸泡水或損傷,也請特別注意以下處理步驟:

1.請先確認自身安全,勿涉險救車,更勿嘗試起動引擎。

2.撥打JAGUAR 24小時免付費緊急道路救援專線0800-666-678,由原廠專業技師提供最專業的協助,讓車主的損失減到最低,並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正常的生活。

JAGUAR TAIWAN秉持顧客服務滿意的最高經營理念,同時提供給JAGUAR車主即時便利的服務,期待車主均能「多一分事前準備,少一份事後損失。」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