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強颱來襲!宇達電通獨家推出「Mio路況即時通」24小時傳遞訊息機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07星期一)
宇達電通獨家推出「Mio路況即時通」24小時傳遞訊息機制 。
強颱聖帕挾帶狂風暴雨直撲台灣,除了提前做好防颱準備為第一要務以外,隨時注意天候與全台各地交通路況,更是為自己與家人確保安全所不可或缺;有鑑於此,宇達電通特別宣佈「Mio路況即時通」啟動24小時全天候服務,即時將全省各地最新災變、氣候與道路資訊,傳遞到每一位擁有「Mio路況即時通」的GPS使用者手中,幫助民眾隨時取得第一手消息並採取因應措施。

宇達電通獨家推出的「Mio路況即時通」服務,目前已全台開通,當中除了提供即時道路資訊、天氣預報及停車場資訊外,也加入提供即時油價、KTV包廂等等資訊;而因應強颱聖帕來襲,「Mio路況即時通」也嚴陣以待,將每日十六小時的服務時間延長為 24小時,從今天開始到八月20日晚上10點前,全天候發送即時訊息到 Mio 導航系統中,若有淹水或土石流等災變訊息,會以救護車及閃電圖示,呈現在地圖上,方便使用者隨時掌握最新狀況,避開危險路段。

宇達電通表示,目前透過廣播電台頻率傳送的免費「Mio路況即時通」訊息,一直持續在增加各種即時資訊服務,包括八月起開始提供即時油價,KTV包廂資訊,希望給消費者更全方位的生活輔助,而在休閒娛樂之外,遇到緊急狀況,如颱風、地震,也會陪伴消費者全面備戰,即時延長至24小時全天候服務。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