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ERT 2 in 1壹路通安全帽通話裝置」兼具通話便利安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07星期一)
因為常看到機車騎士轉頭與後座乘客講話而發生車禍,也常看到騎士行進間手持電話單手騎車邊講邊騎險象環生!因為生命是無價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因此發明了本裝置,並取名為e路通安全帽2合1通話裝置,英文名為ERT 2 IN 1,本發明曾在95年也獲得2006台北國際暨技術交易展金牌獎的肯定。

e路通安全帽2合1通話裝置,讓騎士在行進間當有來電時,可以安全的來電清楚說,沒有風切聲干擾通話品質;當後座有乘客時,無須冒險回頭,悄悄話小聲說,讓溝通順暢零距離。

此外,「e路通安全帽2合1通話裝置」沒有外露麥克風,原有的安全帽即可DIY安裝使用,不會破壞帽體也不必沾黏,安裝與拆除不用1分鐘,採用立體聲裝置設計,可連接MP3聽音樂,並且可以升級選配加裝藍芽功能。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