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歐洲!2008年式樣DODGE Avenger將於秋天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0/2007星期一)
歐規Avenger多了一款2.0升柴油引擎動力,可供消費者選擇。
DODGE即將在英國地區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門家庭房車-Avenger,它將融合DODGE品牌車款具有的剛直車身線條、優異性能輸出、不凡操控表現,並且具有創新的內裝設計,以及高標準的安全配備與更佳的車輛品質。

將於2007年9月於英國地區推出的Avenger,乃是針對英國地區駕駛習慣所設定的右駕版本,共有二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Avenger同時也是DODGE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第一款四門房車,同時也是第四款在英國上市的DODGE系列車款。

英國CHRYSLER總經理Peter Lambert表示,由於四門房車〝Avenger〞也將於英國上市,加上原本已經上市的超級跑車〝SRT-10〞、休旅車〝Caliber〞、越野休旅〝Nitro〞,終於形成DODGE車款「全員到齊」的局面,而且相信DODGE車款,將會持續受到歐洲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

歐規Avenger系列車款動力版本共有三種,包括最大馬力為134hp的2.0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73hp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此外,Avenger歐規車系比美規多出一款柴油動力版本,為搭載2.0升共軌柴油引擎,配置19吋鍛造鋁圈。

令消費者興奮的消息是,Avenger建議售價將比其它汽車品牌的同級距車款,價格便宜10%左右,並且將依配備不同推出〝SE〞與〝SXT〞兩種車型,建議售價將從1.4萬英鎊起跳。


 
 
08/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